close
原来我乱七八糟写的文章还有人看啊。呵呵。想不到,我自己都很惊讶。。呵呵。不知道这个PIX都是哪里的人啊。当初一个朋友介绍我来这个BLOG的时候说这是台湾版本的。比较好用。

我为研究这个怎么用可是费了一翻劲呢。呵呵。。

说到这。额,我已经上班一个多星期了。感觉还不错,。在一家建材装修公司做客服加文员。

满好听的。可是要做的时期够杂的。呵呵。接电话。整理文件、填一堆各样的表格、=还得统计销售员月绩、登记客户资料······

唉。压力啊。电话没接好被经理听到还得挨训。办公室不好做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