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见了一件人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早晨在去上班地方的公交巴士上面,人好多好挤,因为我快到站了,就走到后门位置.

本来要在天虹商场下一站下车的,到了天虹商场的时候,我就走出来站在下客门.

当时人很多,下客门开后.有个女的急匆匆的从车里要挤下车,

情况就出现在这里,我站在下客门旁边,那从我身边擦过要下车的女的,(当时那女背着身子从我背后擦身而下)

发生了什么,那女的牛仔裤,屁股后的口袋钮扣旁的一点点红色绳子,居然把我裤子后面口袋上的钮扣给挂住了,

那女的急着下车,就在那想解解不开的,我看她解不开我就转身要去解,才转身动下,我就扭到了肩膀附,痛的我差点没哭出来,早知道就不硬转身了,痛死我了.

那女的跟我都没把钮扣跟绳子解开,还是旁边的一女的帮忙解开的.汗..........

事情是解决了,可是我的肩膀附近可是要痛几天的,真是郁闷........

第一次遇见,以前也从没听说过的事情居然发生在我身上,无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