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号的早晨。早早起床。梳洗吃了早餐,就出门去兖州火车站退票。到长途汽车站搭车到济南乘飞机。。因为买不到兖州到福州的卧铺票。连座位票都买不到。只有站票。本来想到时候上车补票。可是。就在12号的晚上。一个从南昌来兖州的人说。在车上根本就补不到票。当时我就心凉了一大截。惨了。那要是补不到票我不就得站32个小时了吗?。。。我不要。。。

他们就主张我坐飞机回去。打电话咨询了一下。票价有打6折。加机场建设费。燃料费。加起来一张票是870。济南-厦门的。。我当时觉得好像贵了点。身上已经没什么钱了。

他们还开玩笑说。如果我坐火车的时候。上火车的时候是个女生。下火车的时候是个妇女。再转车到厦门的时候已经是老太婆了。吓。。。

最终决定买飞机票。赶到济南已经是中午了。找到机场售票处买了机票。再跑去隔壁的KFC买了我的午餐。搭上的士赶往济南国际机场。的士费又花了90。贵。。从济南市区到机场有45公里

一点多赶到机场。三点四十的飞机。一下车我就后悔死了。浪费了好几十元。早知道我就去做航空大巴了。会便宜很多。可是既然都到了后悔都没用。人在不熟悉的地方就难免会浪费点。因为不熟悉。

在机场换了下衣服。原来的衣服脏死了。又来不及洗澡。换好衣服。折腾了一下。时间也就差不多了。去办理登机牌。进等候室等飞机

我总共坐过三次飞机。没次都晚点。这一次也不例外。本来三点四十的。晚到四点才到。冻死我了。

上了飞机找了到了作为就坐下等待飞机起飞。

飞机从济南出发要在杭州停留10几分钟。济南到杭州850+公里。飞机上面的时间过的很快。最大的麻烦就是。以前坐飞机都是50几分钟就到目的地的。这次坐太久。飞机上面的空压让我的耳膜内疼痛。听不清楚声音。晕。我不会晕机。没想到居然是耳朵里面痛。疼。。疼。。

中途着陆的时候。下机出去溜达了下。顺便买了包纸巾擦鼻涕。南方人到北方。我的体质是,。去的第一天就开始感冒。到现在。成了感冒+咽喉炎。

快六点的时候。又上飞机。准备启程到厦门。到厦门也有近800公里的路程。预计是7点四十到。

上了飞机。没多久就闻到一股饭菜的香味。这时才知道。。该吃饭了。飞机上又免费赠送的晚餐。
有饭菜还有餐包。。中西结合。呵呵。。我呢。还是对饭比较感兴趣。饭被饥饿的我一扫而光。吃饱拉。味道不错。呵呵。。

吃过饭后。美丽优雅的空姐又送来了饮料茶水。真好。。^o^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飞了那么久。除了耳朵痛之外也没什么其他的不适。。

7点40分到达目的地。。脚总算是着地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