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段时间。发生好多事情。都是不开心的事。让我受伤害的事。。

好烦闷。我有时候都在想。还好我性格比较不记事。要不我真的怕我的心理接受不了那么多的事情

也许是老天想让我快点成熟。。可是。代价却大的让我心理留下阴影。。

从学校出社会。已经好几年了。现在我也21岁了。恋爱也谈了两三次。只是都没有好结果。

我也从一个天真,无忧的女生。转变成了一个懂得了现实的残酷。懂得防备身边一切陌生的信息。人。

让我很难找到一个让我全心放松的空间。唉。

小时候想着快点长大。。我想。快点长大的代价实在是让人受伤。。

现在无法再单纯的相信某些事情。。

这样的心。。。已经变的不是我。。不单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