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者: 明 留言时间: 2007年03月07日 11点32分


敏敏:我对你如何你心里明白,我这次很痛很痛,你离开了我,在这之前我有多少钱你就有多少,我所做的任何事都在为你,我基本为你活了,可你却这样待我,我告诉过你这是我最后一份爱,你在一起时也给过我诺言,可你却这样,我现在心谁为我收回啊!!家里发生这些事没人怪过你,你认为我对你限制太多你去问你朋友我错了吗??你认为我的举动让你可怕,可你想过吗?如果你没做什么我会吗?我哪怕是手断了也不怪你的,因为我是为了挽回你,我也值得,我真的很爱你,你快回来,我刚开始时告诉过你我很重感情可你却没在听只是跟我过了一年多却开始变,你说你要自由要空间,.可你现在分明是要抛弃我,我说我会再对你多包容,多宽容,我可以.你却连声音都不想让我听到,我知道你地址,可我没那勇气再去了,因为你为了什么跟不不辞而别,我去了有什么目的吗??我怕我会回不来了.会伤心死在山东,我没这样爱过一个人,这次我都用尽所有自己能有的东西,就是死没做了,你却变这样,我们一起去鼓浪屿,在船上我抱你唱歌给你听.你说这辈子好幸福,陪你看电影,你说没人陪你过,之前你父亲不同意,你说争取,每天都会给你个信息给你个问候,可你后来怎么变了,你玩心未了我知道我也是玩心未了,可对感情不是儿戏,或许会让人从此不在翻身你知道吗/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翻身不!我好累,老婆.求你快回来,我一定好好的听你话,求你了我 一个人挺不住的,家里的事还有我的心,我该怎么办,我会疯的!我现在一天过的比年还难,好累好累,心好痛好痛,你可以把我们的过去说给你朋友听,我到底为了什么!!我告诉过你我非你不娶,你不信还是那么狠心把我抛开,到了山东你关了机换个号码!我什么都不知道了!一年多了,一年多我的心都放在你身上到最后我换来一个不知所终的结果,对你父母我也从不怠慢,对你我更是不敢,我换来这样的结果,公平吗??老婆我问你?你快回来我,我挺不住了!真的挺不住了>快要疯了,你离开那天我看你东西不在不信你会离我而去.我抱着很少的希望找遍厦门可找不到,我才确定你离开了厦门 ,老婆我求你啊快回来啊,求你了................................................我现在心好痛,好痛,可怜我一颗心吧!我不是神我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我现在快疯掉了...........求你了快回来我身边,,求你了,我要疯了啊...

人亦有情才是!老婆。我是爱你的,很爱很爱那种,没你我感觉没意义,所以在乎,所以争取,所以伤心!再给次机会!看在一年多的感情上,回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