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总算是记起来。3月20号是男朋友的生日。难怪他总是提醒我注意时间。而我却总是不在意。

今天总算是想起来了。过两天就是他的生日了。我想。如果不是他提醒的话。我可能真的会忘记的。

也许。。他爱我比我爱他要多。他更爱我吧。

想想。从跟他认识的第一天开始。最先认真的是他。也是他先爱上我。而我总是被动的坐在被爱的椅子上。享受他浓浓的爱意。。

可是。没段恋情却总是波折不断。我中途想放弃过两三次。只是他还是舍不得放开,用他自己的方法把我留住了。

现在,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感觉有点不一样了。也许是我看待感情的态度成熟了吧。反正总是感觉没有以前那么浓

以前。我是一个非常依赖男朋友。非常粘人。爱撒娇的女朋友。只是。当我像小狗般乞求怜爱的姿态。让我被伤了一次又一次。。从挫折中学到,。感情里不能委屈。不能乞求。不能粘人。要高傲。要独立。要自己的空间释放自己的热情。。

自己慢慢改变。 变成现在这样对待别的事总是淡淡的。对男朋友也是不冷不热的。。也慢慢习惯了这样的自己。。这样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