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火车了。从福州—四方的。我要在山东兖州下车。要坐32个小时的火车。上车前几天去买票都买不到卧铺的。人太多了。。只有上车的人一直都没几个下车的。坐32个小时。第一次。

在火车上的32个小时。我认识了四个同龄人。嘿嘿。不过我还要比他们都大一两岁。我真的是年龄大咯。他们还是学生。很可爱。。有他们的陪伴与帮助我才能忍受辛苦。不哭。呵呵。。

因为我没读过大学。所以。还是喜欢学生身上那中让人轻松阳光的气息。他们的陪伴让我忘记了火车上污秽的气息。

在火车上。人越来越多。每次想上洗手间都要像过长征一样。一步一步的挪。一个人一个人的挤过去。天。现在想想都可怕。

当在火车上的时间过了两个多小时。就开始扳手指数时间了。不过。不闷。因为有几个可爱的小帅哥在逗我开心。

他们无零头的话语。可爱的表情。让我能时常的捧腹大笑。^o^。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

转眼天就黑了。大家都没有了刚上火车上的那股活力。慢慢的。开始困了。天黑了。我还是睡不着。因为扒着睡我不习惯。而且耳边还都是火车运行的轰轰声。还有车厢内杂乱的味道。让我难以入眠。

几那样迷糊的睡睡醒醒。时间过去。天慢慢亮了。早餐??没胃口。只想喝开水。

时间就那样像光牛爬行的速度一样。虽然慢。。可还是过去了。

火车快到站了。很兴奋。因为终于可以下车了。终于可以平稳的睡觉了。。。

下车咯。。32个小时过去拉。被我熬过去拉。。。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